出版发行

关于《张云泉群众信访案例解析》

《张云泉群众信访案例解析》于党的十八大期间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严格审稿出版,2012年12月第一次印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江苏省公务员局、四川省成都高新区组织部、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等单位已率先使用本书,到目前止已向相关单位及专家领导和社会各界友人甚至于慕名而来的“老上访户”发送样书近3000本(如:中共中央党校、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国家信访局、中组部所属的全国党建研究会、中宣部所属的党建杂志社……等等)。出版后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影响,得到了从专家学者到党政领导及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不少人来信称他们是带着感情流着眼泪看完该书的。大家要求要多出版和发行这样的书,使编者倍感责任重大!我们决心,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报国家相关部门批准后到全国各省直辖市走一遍进行学习调研、走访群众、拜访优秀典型、收集相关资料(顺便更大范围地做好张云泉群众信访案例解析》的宣传发行工作)、计划再写一套相关系列丛书。希望能通过努力为社会的进步与和谐尽到责任,让社会涌现更多的张云泉式人民好公仆为国家作贡献,为人民谋幸福!

《张云泉群众信访案例解析》一书,我们不单纯是在写书卖书,我们一直作为一项爱心工程在努力去做。欢迎大家多与我们联系交流,多提宝贵意见!

《张云泉群众信访案例解析》正式发行以来,得到了各界朋友的广泛参与和支特。我们谒诚服务的同时,愿与大家共同分享这份劳动成果,坚持合作共赢的基本原则,让合作伙伴们利益最大化。相信高端平台和科学进步的营销理念,一定能打造好这份爱心工程,一定能让您名利双赢!

愿社会各界有识之士与我们联系合作,共同推广发行。南京东都文化传播中心一定会让您吃上这份美味可口,不需要投资又没有任何风险的“爱心大餐”。

发行与互通热线:025—86696399、15895933373、13913994446、739400086@.COM
全国售书统一帐户:交通银行南京市奥体中心支行、帐号:32000 6686 0180 1010 6138